許多人,都誤猜了我的故事。

當然,我也很懶得說明 才是最大的錯誤來源

只是每當有人一副怕我為往事感傷的表情之時,我實在很想大笑一場

嘿~客倌!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樣好嗎!

沒有被拋棄的愛情,沒有被暴虐的情節,只是很平凡的有點疲倦而已。

人生的谷底,我已走過。

憂鬱過、哭過、絕望過,但.....這一切,都已經是被塵封的過往。

只是不小心,很偶爾的會躍上心頭 帶來無法遏止的疼痛。

請體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節,偶爾 如果您瞧見了我的傷口,敬請 視而不見。

有時候 我就是會突然無法忽視掩埋的傷口,僅管它痛得毫無意義 ....

多年來 最常遇見的問題便是.....為什麼不再找一個?

一、我太強悍。通常男人不欣賞這樣的女人,而我也不打算隨意找個廢柴將就,

二、我真的.....沒有遇到讓自己動心的男人,感覺還是很重要低,您說是與不是?

不論一個人將會走的多辛苦,我都打算 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,無論風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