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到底忙什麼?

一早進入職場,坐下...來了通電話,一個案件就得花上一個上午,這還算是短線操作!其他的案件 隨便都得不斷的連絡再連絡,然後...你不能確定什麼時候結束?

在不斷的電話溝通中,手上還在作業著,忙著核對keyin活動資訊,就只是深怕過了期,誤了行程。

行程就只是敲幾個字嗎?得先查查有無重覆了?有沒有重要關係?更怕資訊不足的時候,如果連聯絡人都沒有,簡直是痛苦萬分~

而你以為...這都不需要時間嗎???

是否可能需要外送什麼東西?該送什麼?要叫哪家廠商才是又好又划算還得在區域裡,確認了廠商收到資訊,接下來得等著追蹤有沒有送到了?什麼時候送的?

你以為,行政人員就只是坐著打字嗎?

真是錯大了~坐在第一線,除了電話不斷外,難道都沒有客人需要接待與招呼的嗎?

難道我可以"拜託"大家手不要像斷掉一樣,死都不接電話嗎?可是怎麼辦?大家的耳朵都訓練有素,打死都聽不到電話有在響..

而我可以專心只做行政工作就好嗎?那你會不會又把責任往我身上塞?再度怪罪於我呢?

沒錯,可以說這些都很簡單,隨便誰來大概都能接手,但你是否想過........

難道,這些都不需要時間嗎???我有八小時?曾幾何時,我是朝九晚五?難道我下班的時候時鐘都是壞的?它怎麼都是晚上六七八點?還是我過的是澳洲時間,只是剛好我不知道???

你他媽的,居然來問我在忙什麼?咱們好好一條條算清楚,先來談談每日的加班時間要該不該算薪水如何?

行政到底做什麼?

電話,接待,選服,零用金整理,收款,付款,製表,列冊,活動支援事項,訂貨,追蹤各大小事項的連絡,龐大的資料整理,公文收納........

行政到底忙什麼??要不要找一天來換你做做看呢?

偶爾提出的建議,會被視為囉嗦,被認定為態度不佳,不尊重主管..

就只是因為你大,你聽不進去小人物說話~

沒關係,我安靜 我沈默 ,只是..個人造業個人擔,你他媽的,出事了不要只會往行政身上推~

 

一份工作,有團隊關係 能相互鼓勵 吐槽 能體諒彼此 ,這才叫團隊。

如果只是一眛的壓榨一方你看不爽的 口快心直的 這叫獨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