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 

【中文劇名】: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/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

【韓文劇名】:내여친은구미호

【導演】:付成哲 (明星的戀人)

【編劇】:洪氏姐妹홍정은, 홍미란 (洪美拉,洪正恩)以往作品有:《豪傑春香》,《幻想的情侶》,《快刀洪吉童》,《是美男啊》)

【類型】:SBS水木劇

【首播】:20100811

【集數】:16

【主演】:李昇基、申敏兒、孝敏

【官網】:http://tv.sbs.co.kr/mygumiho/index.html

【劇情簡介】:輕鬆幽默的愛情劇,機緣巧合,男主角(李昇基飾演)遇到了一隻被封印了500年之後醒來的九尾狐(申敏兒飾演),九尾狐第一眼就迷上了純真男主角,並與她相愛。 

九尾狐,是只要一到夏天便會想起的常客妖怪,以全新的面貌登場了。

不是我們傳統故事中以可怕的面貌挖走人的肝來吃,也不是伸出長長的指甲向人撲過來的傳統面貌。

是個每天滿面笑容且天真爛漫,讓人主動的想要將自己的肝挖給她吃的可愛九尾狐小姐,成為我的女朋友的夢幻浪漫喜劇。

幼稚且不懂事的大學生車大雄,遇見了想要成為人類的九尾狐,並在她的身邊變的懂事且漸漸成長的故事。

6.jpg 

2.jpg 3.jpg 4.jpg 5.jpg 7.jpg

logo2

由上面的幾個圖片應該可以大概看出,這完全是部愛情喜劇,只不過套用了一點點神話傳說性質在裡面。

當被禁錮了幾百年的九尾被意外釋放了,苦主當然是那個放了她的人囉!

因為害怕妖怪會如傳說中的吃掉自己,而不得以搬進學校借宿的車大雄,原本是個不懂得體貼付出的小孩。

在和單純的九尾狐長久的相處之下,也漸漸學會了某些情感。

發展當然是往愛情方向走去,只是天不從人(狐?)願,跑來擾局的人還不算小咖!

也之所以九尾狐一度為了這份相思之情所苦。

至於結局..... 我還沒看完@@”

哈哈..(閃)

說真的,這隻狐狸還真不是普通的笨!

每次都想說:哇哩~妳被騙了好嗎!!!

但也許就是這樣單純的信任,恰巧能夠打動那不識人性車大雄的心吧!

這是部浪漫愛情劇!

(雖然沒有給它很有喜感.....大概它的笑點我看不出來!?)

推薦指數:★★☆☆☆

不要以為這樣很低迷喔,要怪我不太喜歡一昧浪漫走向的愛情劇。

若單依愛情劇來評的話,至少會有三顆半吧!哈哈!

所以後面有三個星是0.5分的,加起來還是有3.5丫!

by

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