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只是部落格搬家了!

迫受天空之害,最終我選擇了風評不錯的痞客邦!

希望這裡不要害我又要搬家了!這樣粉累~~真的!

更重要的是...打出的心血往往付之一炬...既累又淚..何必這樣為難我呢!?!

總之,我又個小窩啦!可喜可賀、可喜可樂!

話說,這次部落格的主題是"誠實國度"

沒錯!一整個就是要大爆料丫!

(是說..應該沒啥好爆料的@@")

呵...

最後,因為老是有人愛問怎麼不放自己的照片!

所以,這誠實國度裡也一律置放本尊照片上來啦!

(總算有爆到料了!?)

4.JPG  哈哈!嚇壞了吧!?看以後還敢不敢亂要我的照片!!

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