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gif  

總是有許多狀況外的傢伙........

人,是半個的不完整,所以總是想著找尋另一"伴".......

但,我真的不寂寞。

也沒有孤獨到飢不擇食的地步......

 

總是有人會提起,怎麼不想找個伴?

事實上是....干 您 屁 事!?

23.gif

姑娘我誰都看不上眼不行嗎???

姑娘我就是沒心沒肺沒有愛不可以嗎!!!?

不是一個人就一定會寂寞,不要拿你的孤單來詢問我的生活!

看不過去我的自在,就努力去找出你要的生活,而不是來問我怎麼不找個"絆"!?

有老公好了不起嗎!?

真對不起,我只相信我自己!

我只願意"依靠"我自己!

不要再白痴又自以為的來問我,什麼時候會想開~

17.gif

不管未來是如何,那都是我自己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