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4 024.jpg  

 

漸漸地,我的寶貝長大了。

當朋友驚嘆著,我居然走過這些年,卻不曉得這是多少淚水的積成。

我們開始能夠對話、溝通、任性、撒嬌。

小妹常說:不知道誰在對誰撒嬌。

呵。

我想,我們都是不能缺少彼此的。

凝住了淚水,仍是會有脆弱的時候,只是我很清楚,現在的我..還不能倒下!

開口閉口的都是...那能讓我兼差嗎!?

這才發覺,為了生活,原來我這麼努力掙扎著。

小g犯太歲 ?

工作不順,真是教人無語問蒼天..

但生活還是得走下去,幸好平常做人不錯,願意伸手拉我一把的人也不少,真是萬分感謝!

夜裡的淚水,是想念與分離的心痛。

對不起,讓這麼小的妳,就必須忍耐那樣的分離。

妳知道嗎?

寶貝,再撐二個月,我們就可以相聚了喔!

我等著妳的歸來,而妳也正期待著回家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