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一年,年齡也相對地往上長了一歲!

對女人來說,這絕對不是一件佳音美事,而是歲月的殘忍告知。

莫名地,踏入了三十關!

而人生本就是如此,有些事再怎麼掙扎,都抵不過時間的流逝.......

09.gif

2/5 犯太歲的一年,開桌連翻爆....除了無言,我還是無言!

(哇哩咧......不要太過份喔!)

幸好,賭不大...不然連泡麵都不用吃了!喝水吧...orz

農曆初三,來自外公的命令:去買蛋糕!

因為真的不喜歡甜的東西,所以聽到蛋糕就有點反彈了!

為了避免買回來的蛋糕是我討厭的"狠"奶油口味,所以跟著出門逛逛了!

所幸我挑的口味似乎是大家都還滿喜歡的,所以就幫和美的麥仕加打個廣告吧!

它們家的"提拉米蘇"口味蛋糕,還滿好吃的!連我這怕甜的都敢吃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,是我的農曆生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下,是我的國曆生日!

沒錯!就是這樣.......我的國農曆生日一向都是超近的!

以至於這幾天都會跟著很忙$^@&!~.......

每次放假回到彰化,在下一向都是呈現著失聯狀態!

難得地願意接起電話,因為是新朋友......完全不了解我的習性的朋友,要感謝我有接好嗎........

卻意外的收到生日祝賀,到底從哪知道我生日的呢........?神奇呀。

016.gif 

2/6 下午帶著寶貝、小妹&即將成為家人的泡菜,走進了新光三越!

目標是選購我的生日禮物.....

雖然小妹一直堅持想要買個"蛋糕",但礙於夀星太挑食的緣故....最後只挑了我喜歡的甜點!

06.gif 

上到新光三樓,很明顯地是女仕服裝,逛呀逛的....眼前一亮!

哇~~~~!好~~假掰的一件粉紅外套!

試穿發現線條剪裁的很好,穿起來一整個氣質不一樣,雖然顏色跟我之前給人的印象相差甚遠,但還是下手買了!

所以呢,今年要感謝上述三位的贊助XD

晚上到早一星期前預約好的餐廳用餐,雖然是五分熟的牛排但卻不見血也沒有血腥味,入口軟嫩,好吃。

義大利麵是點了紅酒牛肉口味,小失誤了....忘了已經點了牛排,也許點了其他口味會覺得更好吃吧!

另外小妹點了香腸義大利麵(辣味),試吃了一口,嘿嘿....下次我會點這個的!好吃!

至於泡菜的香茅火鍋......我可沒試吃,所以不能確實的知道它的口味如何,但使用者說還不錯!?

2/7 下午,電話鈴響.....

來自寶貝乾爹的祝福電話,過沒多久是呀咪.....

啊啊...還有要感謝麻將的訊息祝福,以訊息來說,的確算是第一個啦!哈哈哈

下午帶著寶貝到園藝堂用餐遊樂,與朋友相聚。

晚上,是來自正在工作的朋友..銘哲的專線祝福,呵呵..謝謝啦!

(真的,有空再去找你吧....如果晚了點,不要怪我呀><~)

其實不算聊很多,但覺得朋友就是這樣了..

淡淡的,偶爾吃個飯聚個餐,關心一下彼此,呵。

說真的,可以說我是個很感性的人,因為容易感動...也怕心痛。

但另一面的我,卻又極為冷淡,甚少連絡、不主動,也像不關心。

或許當我的家人與朋友很辛苦吧!

因為我不是那樣人來瘋、熱情的人。

自期能是個不喜不怒的人,所以個性也愈發偏冷了...

但心底仍是有所感受的唷,所以我很感謝這麼用心祝福的各位親朋好友。

013.gif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呀亞啞 的頭像
呀亞啞

亞啞的天空

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馬妹
  • 冷淡... 不會阿.常逼我讚美你.愛裝可愛.哪裡冷了~
  • 妳不考慮小聲一點嗎... 那只有家裡的,妳懂不懂丫!

    呀亞啞 於 2011/02/10 09:26 回覆

  • 馬妹
  • 不行~ 要讓大家漸漸發現泥.女性化的一面
  • 按內你不可愛 - -+

    呀亞啞 於 2011/02/10 17:19 回覆

  • jo4bj6aul4
  • 愛呀呀....都忘記你的生日了
    對不起啦
    不過祝福還是要的
    預祝你事業越來越高升
    荷包滿滿換大屋
    愛情順你心如你意
    妙姐 ^^
  • 呵 沒關係啦~ 謝謝妳的祝福唷!

    呀亞啞 於 2011/02/12 14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