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閒的..我幫自己做了一張簽名檔 ↓

tears.aya01

帶著獻寶似的心情,我問小妹:妳看,漂亮吧!漂亮吧?!

她看了好一會兒,回:嗯!

接下來..我又很無聊的問了一句:妳要不要也有一張自己的簽名檔啊?

沒想到的是,她居然告訴我:好!

疑!?我以為她會覺得這種東西挺無聊的呀...

然後......... ↓

Rina001 

漂亮嗎?

當然我會說漂亮呀,畢竟是自己弄出來的東西嘛。

接著又收到之前總部同仁來mail,拜託我幫她弄一張簽名檔!

雖然還是幫忙了!但,這是最後一次了!

往後再也不免費義務的幫忙了!總之,想要的..付費吧!每張不二價丫!一百五!

原因?!

因為我不願意原本做來很開心的事情,卻會因為我的善良而變的不開心啦啦拉!

要幫不熟不認識不想要的人弄這美美的東西,我也不太甘願...

所以,接下來再要的,付費吧!嘿嘿嘿...

又因...小妹說上面那張有點普...所以更新了! ↓

0003.gif 

自己也滿喜歡這張的呢!

呵呵呵...

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呀亞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